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iPhone X/8新配色曝光:苹果准备完毕 真是神速

时间:2018-04-09 11:02:0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之前曾有消息称,苹果打算在5月1日新财报发布前一天送出新配色版iPhone X,现在来看他们要提前这件事了。现在美国多家主流媒体称,苹果将在美国时间4月9日红色限量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而移动运营商Virgin Mobile内部备忘录也给出了同样的爆料。

3dmgame

是不是感觉有点奇怪,怎么没有红色版iPhone X?这些爆料中确实都没有提及它,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X的新配色可能是腮红金,并且一同到来的还有AirPower充电枕。

3dmgame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也算是很大的惊喜了,毕竟全新配色的iPhone X和AirPower都会是国内用户想要第一时间购买的产品,不过苹果前期还是以预售的形式进行。

3dmgame

当然了,对于新配色的iPhone们来说,售价是不会变的,就看大家是否买单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