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雷军赞红米Note5:千元水桶机 骁龙636+6GB内存

时间:2018-03-09 09:58:3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小米官方确认,将于3月16日发布红米Note 5。此前,该机的国际版本红米Note 5 Pro已经在印度率先发布,而国行版在配置上会进一步增强。

今日,雷军在微博上为即将发布的红米Note 5打Call,称之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

3dmgame

雷军发微博表示:“红米Note 5,千元机中的‘水桶机’,国内首发的骁龙636处理器,6G内存,配置非常强悍!3月16日发布!”

一般来说,“水桶机”用于形容那些配置均衡,没有短板,综合体验强大的手机。红米Note 5在千元价位,应该无出其右者。

除了骁龙636和6GB内存外,红米Note 5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2160x1080,搭配后背三段式金属机身。此外,还将配备后置竖排双摄,前置镜头支持AI智能美颜,同时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红米Note 5印度版红米Note 5 Pro的售价为4GB版售价13999卢比(约合1400元),6GB售价16999卢比(约合1700元),国行预计也不会太贵。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