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三星旗舰机S9/S9+国行尝鲜价公布 6100元起步

时间:2018-02-26 09:37:4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三星刚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9、Galaxy S9+,从里到外都近乎完美,包括全视曲面屏设计、首发骁龙845/Exynos 9810、全新双摄像头、强化虹膜识别和人脸识别等等。

S9系列的具体售价暂未公布,但意外的是,三星中国官网已经开放S9、S9+的尝鲜购买,并给出了尝鲜价格。

3dmgame

S9系列国行提供谜夜黑、莱茵蓝、夕雾紫三种配色风格,存储容量64/128/256GB,都是公开版本。——还好,此前传闻中的故意砍掉128GB容量的事情并未发生。

具体价格方面,S9 64GB 6100元、128GB 6400元,S9+ 64GB 7000元、128GB 7300元、256GB 8000元。

三星表示,这些都是尝鲜价格,并非最终售价,而在最终售价公布后,如果低于尝鲜价,会返还差额,而如果高于尝鲜价,差价部分则无需补交。总之,现在尝鲜绝对是稳赚不赔。

另外,现在尝鲜购买S9、S9+还能享受六期免息并获得积分,所得积分价值为实际支付金额的1%。

3dmgame

S8系列国行首发价格为S8 64GB 5688元,S8+ 64GB 6188元、128GB 6988元,而现在对的S9系列尝鲜价明显高出不少。此前有说法称S9国行价格将是全球最低,看来实际上还会低不少。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