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iMac Pro配套深空灰键鼠板炒到天价:1.6万元

时间:2017-12-27 09:26:52
  • 来源:MacX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苹果推出iMac Pro后,很多用户对其独家供应的键盘、鼠标和触控板十分感兴趣。目前这套外设已经在国外炒到了添加,相当于人民币1.6万元。

3dmgame

这套外设与普通外设在功能上没有任何区别,只是颜色是独有的深空灰,而且苹果并不单独发售。这让很多果粉对其十分向往,但一机难求。主要是是iMac Pro价格过于昂贵,即便是乞丐版也要4万元起。

3dmgame

因此有人开始打这套外设的主意,eBay上已经有人出价。一套深空灰妙控鼠标、妙控板和妙控键盘标价2499 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6000元。

之前曾报道 ColorWare 可以提供这套外设的上色服务,虽然增加点手工费,但也没有到如此高的价格。2499 美元可以买半台「乞丐版」 iMac Pro 了。

你怎么看?买一套 iMac Pro 然后把键鼠板卖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