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为了保护电池?苹果承认故意让旧iPhone变慢

时间:2017-12-22 12:59: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这种感觉,每次苹果手机升级新系统之后,总感觉变卡、变慢了,很多人以为是新系统比较吃资源。当然,也有不少人怀疑是苹果的“阴谋”,就是故意让你的手机变慢,然后好让你换新机器。

3dmgame

上周,有国外网友在 Reddit 发帖,有证据指出,说让旧机器变慢是苹果的「刻意做法」,这一下就炸开了锅,在 Reddit 上讨论的沸沸扬扬:目前为止已经有13526条评论,14万点赞,国外跑分应用 Geekbench 创始人 John Poole 也亲自跑分做了验证,事后证明确有其事!

看来这不是大家的错觉,这就是苹果的阴谋!万万没想到,苹果居然自己也承认了!

3dmgame

苹果发表了一个声明:这段话大意是,为了给用户最好的体验,我们是故意让你的手机变慢的!为什么呢?

手机用的时间长了以后,电池性能会显著下降,如果 CPU 还保持以前的性能,那么电池会显得不耐用,所以这么做是为了保护电池、保护手机硬件,防止老旧设备自动关机。

这个事情呢,是从去年开始,我们有意让处理器降频运行了,但这都是因为锂离子电池固有的缺陷。也有用户验证了一下,iPhone 6手机CPU主频被系统降到了600MHZ,而换了新电池后,立马恢复到了1400M!

苹果在那份声明里说的是,变卡是从去年才开始的,然而 Google 早已知道了这一切,如果把历年来所有搜索「iPhone slow」的数据拉出来了:你就会发现,居然是如此的巧合!

3dmgame

的确,iOS 每次升级都导致旧iPhone变慢已经被吐槽已久,

去年,《纽约时报》作者 Catherine Rampell 撰文表示,苹果手机的新系统只适用于最新版本的产品。她说,当自己下载iOS 7时,她的iPhone 4变得慢了很多,唯一的解决办法似乎是购买iPhone 5。

Catherine指责苹果公司没有创意,因此试图“洗脑”,让消费者购买新的iPhone 5s和5c。还有哈佛一项研究结果也显示苹果可能在故意让旧手机变慢,不过居然被辟谣成了“假新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