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果粉心动!苹果6.1寸新款iPhoneX曝光 主打性价比

时间:2017-12-19 10:06: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此前,凯基证券机构(KGI)分析师郭明池曾发布报告表示,2018年苹果将推出三款全新iPhone,一款基于iPhone X小幅升级,采用5.8英寸OLED屏幕;一款屏幕更大,可以看做iPhone X Plus,采用6.5英寸OLED屏幕;另一款则是采用6.1英寸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

最新消息显示,明年的三款iPhone都将配备Face ID指纹识别,而且都带“留海”。不管你接不接受,苹果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就是这样了。

3dmgame

据外媒报道,KGI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OLED屏版iPhone由富士康独家代工,而到2018年下半年,和硕有望首度参与OLED屏版iPhone组装,同时成为6.1英寸LCD版新款iPhone的主要组装厂。今年,和硕士iPhone 8的唯一组装厂。

报告指出,对6.1英寸LCD屏版新款iPhone市场需求十分看好,一方面是它继承了iPhone X类似的全面屏设计以及3D TrueDepth摄像头,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另一方面,该机的售价将比较有吸引力,性价比凸显,LCD屏相比OLED屏有望降低不少成本。

KGI预测,6.1英寸LCD屏版新款iPhone将带动中低端消费者的换机需求,2018年下半年新款iPhone出货总量预计将达到1-1.2亿部,而6.1英寸LCD版本将占到45%。

毕竟,iPhone X近万元的售价很多消费者群体还是难以接受,如果有一款外观、功能类似,售价更便宜的廉价版本,势必将进一步帮助苹果提升销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