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情何以堪:谷歌公布iOS11要命漏洞 轻松越狱

时间:2017-12-12 08:56:0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Project Zero是谷歌旗下的安全团队,在主流系统的漏洞发掘上,他们一直都表现的很迅速。

上周谷歌安全团队曾发出公告称,他们发现了苹果iOS 11一些重要安全漏洞,其中tfp0更是iOS 11.1.2越狱的关键漏洞,所以这些都还是很要命的。

3dmgame

现在Project Zero居然对外界分享了这个漏洞,虽然不是全部细节,但那些越狱大神们看到后,可以迅速找到问题的关键处,轻松让设备越狱,而经过谷歌安全团队的实测,iPhone 7、6S在iOS 11.1.2系统利用这个漏洞都可以成功越狱。

最后说说越狱这件事,目前用户在软件消费习惯上,越来越正规,大家愿意去花钱购买软件,这也从根本上导致越狱冷清。曾经最火的ModMy和ZodTTD两大源关闭,足以说明了大家对越狱已经越来越不感兴趣。

对于这样的做法,苹果并不能指责太多,毕竟漏洞信息公开也是为了让他们能够在系统上改进更速度。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