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开年大作小米7曝光 摄像头大升级主打AI拍照

时间:2017-12-05 10:09:1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我们就将迎来2018年,作为明年年初的重磅旗舰,小米7也已经准备的八九不离十了,所以有关它的消息也多了起来。

从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小米正在准备他们的开年大作,而这款手机正如雷军之前预告的那样,将在AI人工智能上有一定的展现,具体来说就是,后置双摄像头联动骁龙845,提供AI人工智能场景优化拍照方式,这点跟Mate 10展现的方式优势相似。

3dmgame

至于小米7的双后置摄像头,有传闻称是,方案选择上跟华为P10的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组合保持一致,黑白+彩色方案,传感器可能是IMX380+IMX350。

除了拍照上,小米7的外形进行大调整也是必然,目前18:9全面屏非常火热,如果不出意外它将采用三星提供的6.01英寸18:0OLED屏,这个屏幕不少国产手机厂商都已经使用了,当然这样设计的话,应该会是后置指纹识别了。

3dmgame

最后说下骁龙845处理器,12月7号高通要在美国正式发布它,按照以往的节奏看,三星会占据代工优势抢先全球首发这款处理器,而国内手机中小米7预计会是首发,其内存据说还是6GB起。

如此一来的话,配置、外形都有新突破的小米7,售价提高应该是没有悬念的事情吧,2699元起也很超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