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国产双屏可折叠手机美国开售 外媒先期评价出炉

时间:2017-11-25 10:22:0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前些日子,国产厂商中兴推出的双屏可折叠手机Axon M让我们眼前一亮。日前这款手机已经在美国开售,在全面屏概念流行的年代,这款特立独行的手机,国外媒体们是如何看待的呢?来看看国外科技媒体的评价吧。

3dmgame

The Verge:噱头作用远大于实际价值

The Verge质疑折叠双屏幕是否有实际价值,认为其起到的噱头作用要大于实际价值。他们认为725美元的预算可以购买到设计、性能更好的Android旗舰手机,不建议购买这一部手机。

3dmgame

Phone Arena:软件体验是最大的缺点

Phone Arena认为Axon M是否值得花费725美元购买值得商榷,因为其软件体验上很不成熟,虽然部分软件已经兼容双屏显示,但中间的黑条和糟糕的模式切换体验让这部双屏手机显得平庸无奇。

3dmgame

Android Authority:双屏软件体验不佳

与Phone Arena一样,Android Authority也认为双屏软件体验上的不足是Axon M最大的缺点,如果不解决这一核心问题,双屏是无法实现任何实际价值的。

3dmgame

PCmag:是否有吸引力取决于应用程序的兼容性

PCmag同样强调软件的适配,认为Axon M是否能够焕发出吸引力,完全取决于应用程序是否充分利用了双屏幕设计。当然,他们也承认,Axon M的双屏设计可能对一些对手机多任务有特别要求的商务人士有吸引力。

3dmgame

Tom's Guide:上代处理器无法胜任双屏任务

和上面几家媒体疯狂吐槽软件适配问题不同,Tom's Guide首先赞扬中兴做了一款其他品牌犹豫不决的手机产品。但他们也提到,Axon M过气的硬件配置难以胜任双屏所带来的高负荷,有时会出现一些问题,折叠双屏手机需要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从以上几家外媒的评测可以看出,对于一款双面折叠屏手机而言,硬件方案设计本身并不是什么大问题,真正的难题在于软件生态的构建,即应用程序的兼容性。中兴Axon M显然是一款硬件合格,但软件不及格的双面折叠屏手机。

当然,中兴这种敢于探索的做机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只不过作为万千Android手机厂商中的一员,中兴一己之力恐怕难以担负起构建折叠双面屏软件生态的千秋大任。对于中兴而言,回归主流,深耕软件生态逐渐成熟的全面屏手机或许才是振兴手机部门的正道。

在Axon M的发布会上,中兴宣布将于不久后联合国内电商平台在国内开售这款折叠屏手机,相信将于近期上线,你会考虑购买这款双面折叠屏手机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