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仅能换SSD!微软Surface Book 2拆解仅获1分

时间:2017-11-19 20:40: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Surface是不少人心中的生产力神器,而且整体的工业设计,用料都是顶尖,遗憾的是,唯一的缺陷是非常难修。

3dmgame

知名拆解小组 iFixit 的可修复体系表中,Surface Laptop居然拿下 0分。随着Surface Book 2的上市,其拆解得分也新鲜出炉:1分。

3dmgame

当然,iFixit解释,没给0分不是怕微软骄傲,而是相较Laptop,这次 SSD能换了……至于内存和CPU,想啥呢你!

具体来说,这台13.5寸的S Book 2使用的是M.2接口的三星 PM961 SSD,256GB,内存来自SK海力士。

目前,国行S Book2也已经开卖,仅有13.5寸版本,i5-7300U+8G+256GB的价格是 12388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