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iPhone 8卖不动了?国行第三方价格下跌800元

时间:2017-10-23 12:43: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和一机难求的iPhone X截然相反,苹果最新手机iPhone 8可能是史上最惨的一代了。不仅首发日店内顾客寥寥无几,而且最近还出现了降价情况。iPhone 8在第三方平台价格下跌了400-800元。

3dmgame

在某电商的iPhone 8活动也上,上面已经明确列出不同型号的iPhone 8、iPhone 8 Plus价格,均远低于苹果官方售价,降价最厉害的是iPhone 8 64GB 金色版,原价5888元,目前只要4999元就可以带回家,像iPhone 8 Plus 就全线直降400元。虽然说页面显示要“立即抢购”,但点击进去就发现基本上都有货,完全不需要抢购,可以说是大家连抢都懒得抢了。

3dmgame

苹果已经不再公布新品首发一周的销量,而从第三方报告以及降价频率来看,可以说iPhone 8/8 Plus的销售状况之差远超苹果的想象。那也不怪消费者,毕竟iPhone 8改动不大,很难引起消费者换新的欲望,同时iPhone X惊艳登场,选择哪一个不言而喻。

有消息称,苹果已大幅下调11月和12月份iPhone 8、iphone 8 Plus的订单,其中iPhone 8的出货量从每月高峰时的1000万-1200万部削减至500万-600万部,订单几乎砍半,而且多余的物料将会全面支持iPhone X的生产提速,要将iPhone X每日产量提高至50万部,满足市场所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