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雷蛇游戏手机配置疑似曝光 基本上是最高配置

时间:2017-10-13 12:58: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著名PC外设硬件厂商雷蛇,最近有消息称将推出一款游戏手机。目前似乎这款手机的配置被曝光。

3dmgame

据PhoneRadar报道,一部名为Razer Phone的产品近日现身GFXbench,该机拥有5.7英寸2560x1440分辨率屏幕(暂未知是OLED还是LCD屏幕),搭载骁龙835芯片,8GB内存,64GB闪存,前置800万摄像头,后置1200万,传感器方面有NFC和计步器等,运行安卓7.1.1系统。

3dmgame

从配置上看,除了没有采用当下正吐火如荼的“全面屏”外,雷蛇手机基本是目前Android手机阵营的能拿到的最高配置,虽然与市场上大多数旗舰手机拉不开差距,但也基本符合了其移动游戏设备的定位。 至于外观设计上,考虑到游戏发烧友,雷蛇手机的ID设计肯定也要与大众审美有些差别,应该会是比较特立独行的风格。

外媒称,该机应该会赶在黑色星期五、圣诞购物季之前上市。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