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iPhone 8和iPhone 6s详细对比 隔代性能提升巨大

时间:2017-09-28 09:00:53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你该买哪款新iPhone?虽然之前我们已经做过很多分析为你购买iPhone 8、iPhone 8 Plus还是iPhone X提供参考,但这些还有一个更大的前提:你该升级到新iPhone吗?

比较iPhone 8和iPhone 6s之后,你可能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设计

3dmgame

设计上,苹果已经连续4年使用4.7英寸iPhone的外观,今年iPhone 8外观也没有太大变化。因此,iPhone 8可能不会太受iPhone 6s用户欢迎。

iPhone 8–138.4x67.3x7.3mm,重148g

iPhone 6s–138.3x67.1x7.1mm,重143g

是的,iPhone 8比iPhone 6s更长、更宽、更厚、更重,但最重要的是:iPhone 8后盖采用玻璃材质而不是iPhone 6s的铝合金。相关跌落测试表明iPhone 8玻璃后盖和显示屏并不耐摔,而且维修成本更高。

苹果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因为iPhone 8新增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底座使用电磁线圈传输电力,因此iPhone金属后盖被玻璃后盖取代。

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也是新iPhone的一大卖点,如果你不在乎无线充电,那iPhone 8可能不适合你。

第二点设计差异在iPhone 7上也存在,那就是移除3.5mm耳机插孔。对于这种变化的吐槽我们已经看到太多,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一种损失。

除了以上两点实质性的改变外,iPhone 8还在IEC 60529标准下达到IP67级别,可防溅、抗水、防尘。

显示屏

3dmgame

iPhone 8与iPhone 6s显示屏看起来都一样:4.7英寸LED背光IPS LCD,1334x750像素(326 ppi),1400:1对比度。

iPhone 6s用户可能对苹果连续两年采用LCD屏感到失望,不过这块相同的显示屏背后还隐藏着重要升级。虽然iPhone 8和iPhone 6s都是1400:1的对比度,但亮度从500尼特提升到625尼特,可提升室外阅读的体验。

iPhone 8还集成iPad Pro的True Tone屏幕技术,可根据你所处环境的光线情况,自动将显示屏的颜色和强度调节到适合的状态。此外,iPhone 8还支持播放杜比视界与HDR10视频内容,可算是电影迷们的一大福利。

性能

3dmgame

iPhone 8配备的A11仿生芯片,4个能效核心速度比A10 Fusion最高提升70%,两个性能核心也有了最高达25%的速度提升。

新款三核心图形处理器与A10 Fusion相比,速度最高可提升30%之多。作为去年的旗舰iPhone 7,CPU比iPhone 6s快40%,GPU则比iPhone 6s快50%。因此可以说,iPhone 8相比两年前的机型升级巨大,是目前市场是最快的智能手机之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