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粉丝要疯!iPhoneX被曝尚未投入量产 10月才开始

时间:2017-09-21 09:03:5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iPhone X是苹果今年最重磅的产品,而且代表了未来一阶段iPhone的设计方向和态度。不过,它既是苹果史上最贵的手机,也是第一款“PPT产品”。9月12日发布,却要到10月27日才能预购,11月3日上市,比同时发布的iPhone 8晚了三周。

粉丝要疯!iPhoneX被曝尚未投入量产 10月才开始

近日,Barron's(道琼斯旗下财经周刊,和《华盛顿邮报》齐名)报道称,分析师Christopher Caso爆料称,iPhone X目前处于停产状态。

消息来自产业链的相关信息收集,他进一步指出,iPhone X最终启动量产事实上同步的是苹果的新财季,也就是10月份。

此举似乎将更加加剧iPhone X的供不应求(尤其是上市初期),因为目前iPhone 8/8 Plus的销量低于苹果预期,很多人真实消费者和没赚着钱的黄牛都在持币待购。

需要注意的是,这番言论和郭明池的说法出入很大,后者早就确认iPhone X已经量产、只是产能较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