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让人心动!iPhone 8/8 Plus国行售价公布 真机图赏

时间:2017-09-13 08:45:2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正式结束,iPhone 8和iPhone X联袂登场。

3dmgame

在苹果官网,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国内售价已经公布——

iPhone 8 64GB:5888元 256GB:7188元

iPhone 8 Plus 64GB:6688元 256GB:7988元

两款手机定于9月15日下午3:01开始预购,9月22日上市开卖。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今年的iPhone 8/8 Plus依然延续4.7/5.5寸的屏幕,但升级为True Tone,色域和刷新率都长足提升。外形改为双面玻璃,金色的配色也重新调整,更加讨好眼球。内部硬件上,全新的A11六核芯片(大核快70%)、加入Qi无线充电技术、支持快充。摄像头虽然像素未变是1200万,然而CMOS更新。

对于iPhone 8和8 Plus你可以理解就是iPhone 7、7 Plus的小改款,只是名字从7S跳到了8,当然外形也稍作调整,就是为了兼容无线充电,后盖从金属材质变成了玻璃,除此再无异样。从现场手感体验来看,很棒但8 Plus太重是硬伤。

iPhone 8、8 Plus的屏幕大小、分辨率、内存也都是延续了上代,不过换上了A11处理器,加入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前置摄像头依然是700万像素,后置还是双1200万像素(iPhone 8是单颗1200万像素),虽然参数没变,但苹果在CMOS上做了调整,视频拍摄支持4K 60FPS,同时还有新的闪光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