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懵了韩网友高潮 iPhoneX未发布已成"韩国制造"

时间:2017-09-11 13:56:0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这iPhone 8还没发布,韩国媒体已经开始积极忙着向全世界网友强调一件事,新机是韩国制造的。

近日,韩联社给出了这样的报道,韩国制造商三星是苹果的最强竞争对手,他们握有iPhone 8售价的决定权,这引发了该国网友的狂欢,大家纷纷认为,没有三星的帮助,iPhone 8可能什么都不是,新机上应该特别协商“Made In Korea”。

iPhone 8(最终会换名iPhone X)使用的OLED屏,都是三星提供,后者霸占了目前中小尺寸OLED屏97%以上产能,同时NAND闪存也主要是由三星和海力士提供,双摄像头组件大部分都是韩国电子零件制造商LG旗下子公司LG Innotek生产的。

此外,iPhone X中也使用了三星电子和韩国中小企业制造的用于智能手机的PCB印制电路板。而这些都是韩国网友认为新iPhone上应该打上“Made In Korea”的原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