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Surface Mini设备图再泄露 详细配置表曝光

时间:2017-09-03 21:19: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未发布平板Surface Mini设备图曾泄露过多次,最近Evleaks泄露了一批新图,带有红色橡胶。

3dmgame

Surface Mini配置表也有曝光:7.5 英寸屏幕(1440 x 1080)、高通处理器、带3段式支架的外壳套(蓝色、红色和黑色)、前置 21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双麦克风、microUSB 接口、microSD 扩展卡,也支持 Surface Pen。

传Surface Mini 是在发布会前几周被CEO Satya Nadella和当时设备部门 Stephen Elop喊停,当时差不多也决定放弃Windows RT,Surface Mini被砍也是计划之中。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