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iPhone8/7S配置完全曝光 A11处理器大量出货

时间:2017-08-15 09:37:2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很多用户还在犹豫要不要买iPhone 8这款手机,如果买哪个配色好呢?当然,配置同样也需要看看。

据电子时报报道称,台积电已经开始大规模出货iPhone 8所用的A11处理器,这款基于10nm FinFET工艺制造的CPU目前正在大量生产中。

3dmgame

与此同时,产业链还在今天再一次曝光了三款新iPhone的大体配置:

1、iPhone 7S、7S Plus

两款手机继续4.7英寸和5.5英寸屏,不过屏幕材质依然是LCD,跟现在的iPhone 7系列相比,两者除了会换上最新的A11处理器,其余都保持不变,包括前者2GB、3GB内存大小、一样的电池容量等。

2、iPhone 8

至于这款新机,其将配备5.8英寸OLED屏,三星是主要屏幕供应商,电池容量比iPhone 7S Plus(2910mAh)略大,在3000mAh以上,但不会超过3500mAh(极有可能是3200mAh左右),同时内存依然锁定3GB。

此外,iPhone 8依然是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但光圈会有所调整,莫非广角镜头会变成f/1.6?

最后说说三者的外形,iPhone 7S系列由于要无线充电,所以后壳材质肯定会变化,外形跟iPhone 7略有不同,而真正大改的是iPhone 8,全新的全面屏设计,另外三款手机还都支持快充,这也算是果粉最期待的吧。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