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老外惊慌失措 中国公司果真要收全球最大移动GPU

时间:2017-07-25 14:04:1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苹果显然不满足自研CPU,所以涉及GPU相关研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理解了这点也就明白,他们为何抛弃全球最大移动GPU授权公司Imagination。

Imagination被抛弃后,公司股价遭到了跳崖下降,而摆在他们面前最好的路,就是找个靠谱的买家,到底谁会出手呢?

之前曾有消息称,中国公司对Imagination非常在意,想要全资收购,很快大家猜测买主会是紫光,不过后者进行了辟谣,他们并没看上。

3dmgame

根据9to5Mac的报道,一支有中国背景的私募基金Canyon Bridge Capital Partners正在计划收购Imagination,目前谈判进展很顺利,毕竟只要是钱能办到都不是事。需要注意的是,这支基金去年花了13亿美元收购了美国莱迪思半导体公司。

在GPU领域上,国内技术是比较匮乏的,所以能收购Imagination,也是极好的事情,但美国和英国政府都表达了对中国公司拥有他们本土关键技术的担忧。

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已经在调查莱迪思半导体公司被收购一事,而英国政府也表示会在必要时进行干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