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三星黑科技跟不上了:iPhone 8或用不上屏下指纹

时间:2017-06-19 09:43: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随着全面屏时代的开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如何在触摸屏下实现指纹识别。据一位行业内部人士的消息,三星正在开发屏下指纹模块,但目前遇到了亮度不均的问题。

今年下半年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Note 8系列,这一系列将延续三星Galaxy S8系列的全面屏设计,而也有消息显示苹果将推出采用全面屏的iPhone 8,早些有消息称这两款手机都会采用全新的屏下指纹,而目前来看这一设想可能破灭。行业内部人士称,三星目前正在开发的屏下指纹技术会导致屏幕亮度不平衡的问题,扫描指纹的区域明显比其余部分更亮。

这可能就是三星Galaxy S8系列没有采用屏下指纹的原因,目前来看,该技术障碍最早需要在Galaxy S9系列量产时才可攻破,在明年将会大批量适配。

苹果将推出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8的消息目前已经引起了大量的关注,有很多渲染图或是“真机”在网上已有泄露,但指纹模块的位置目前仍是众说纷纭。据产业链的消息iPhone 8的OLED模块由三星供应,也就是说三星屏下指纹若是没有攻克今年iPhone 8采用这一技术的可能性也会大大降低。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