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6手机今日首发开卖 标配6G内存!快来买买买

时间:2017-04-28 08:53:2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上周,小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机小米手机6。虽然小米6并不是小米旗下目前最贵的产品,但确是性能最强大,而且设计最为优秀的产品。

设计方面,小米6在保留了小米5和小米5s特色的同时,更换了全新的指纹识别传感器,相比此前的超声波传感器来说在识别率方面有较大的提升。

小米6手机今日首发开卖 标配6G内存!快来买买买

同时,小米6背部采用了四曲面设计,材质依然是玻璃或者陶瓷,相比小米5来说拥有更好的手感。

配置方面,小米6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广角+长焦),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电池容量3350mAh。

价格方面,6+64GB版售价2499元,6+128GB版售价2899元,陶瓷尊享版则是2999元。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首发开卖的之后6+64以及6+128GB亮黑色版本,具体开卖时间为今天上午10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