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联想迅速调整战略:因成本涨价 今后主攻高端PC

时间:2017-04-24 20:07: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从去年开始,受闪存芯片市场供应紧张的影响,内存、SSD的价格持续走高,让很多PC厂商感到头疼。面对这样的局面,联想也迅速调整战略方向,以求减少利润冲击。

3dmgame

联想中亚太地区总经理张伟豪近日在台湾表示,联想在零件成本已有不错的控制;但因应涨价需求,目前也逐渐将入门、低毛利的新机数量下调,主攻高规格、加上不同的新机种抢下销量。

在今年1月份的CES展会上,联想正式发布了旗下电竞品牌Legion,包括笔记本、台式机以及AIO一体机。

按照联想的计划,接下来将深耕电竞市场,还会开设Legion品牌店,这些店面可能是独立的,也可能与ThinkPad品牌混合经营。

而除了Legion品牌之外,联想还将在今年把2in1机型作为重点发展对象,主攻商务领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