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100寸大电视如何入户?运输悬吊、安装共12小时

时间:2017-03-24 21:29:2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去年8月份,索尼在中国推出旗舰级BRAVIA Z9D系列4K电视,其中100英寸型号为KD-100Z9D的智能电视经过漫长的预售过程,终于向买家发货。

原来这台100寸的4K大电视并不是你想买就能得到,首先据透露索尼工厂目前只生产了两台KD-100Z9D电视,二是需要到买家住宅进行实地考察,确认具有物流运输入户可能才会确认订单。

而来自武汉的李先生花费50万元购买了该电视机,最终由索尼和苏宁物流共同配合下,将大电视安全送到家中,从出库、运输、安装调试完毕一共耗费12小时完成。

这款索尼BRAVIA Z9D系列100寸 4K电视还真不是你说想买就能买,预约完还要实地考察物流可行性。至于为什么?先不说你家客厅需要多大,因为这电视实在是太大了!电视的重量就已经高达144.8kg,带上包装以及保护性木框更是达到295kg,体积高达3立方米,想要轻松运输到买家家中也是不容易的事情,毕竟电梯入口就那么大,想要安全入户还得另想它法。

接到送装订单后,如何将这个足足有3立方米的大块头配送到23楼买家家中成为难题。索尼工厂人员多次测量勘察发现,因电视机尺寸过大,不能通过电梯运送,也无法从大门入户,索尼工厂最后申请由苏宁物流协助代理送货。最终确定借用钢索吊篮从顾客阳台上悬吊入户方案。

最终苏宁物流派出了20多人协助运输这款无敌大电视,通过楼上吊装和楼下运送人员协力配合,最终入户仅耗时8分58秒,据悉苏宁为了此次配送支付了将近2万元的物流费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