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发布9.7寸新iPad售价329美元 重量和厚度增加

时间:2017-03-22 09:20:08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苹果昨晚推出了一款没有任何名称后缀的9.7 英寸 iPad,这款平板搭载的是A9处理芯片,其售价为329美元。

9.7 英寸新iPad的作用就是取代399美元的iPad Air 2。虽然从价格上看,9.7英寸iPad相比于iPad Air 2来说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前者的厚度和重量都要高于后者,也许这对平板爱好者来说不一定是个好消息。

iPad Air 2的机身沿袭了初代 iPad Air 的轻薄设计,厚度只有6.1 毫米,重量也只有 437 克。相比之下,新iPad的厚度为 7.5 毫米,重量则是469 克。

也就是说,在同一尺寸的前提条件下,新iPad的厚度比 iPad Air 2 多出 20%。虽然单从数字上看两者之间的厚度和重量差也许不算太大,但是iPad一直都以便携性深受消费者喜爱,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营销“黑点”?

当然了,由于苹果已经停产 iPad mini 2,售价329美元的新款iPad已经成为苹果旗下最便宜的平板电脑,也就是所谓的是“入门级”产品。

单从价格上看,新款iPad具有一定的市场吸引力。不过正如此前多家统计机构得出的调查结果一样,iPad 产品线之所以会连续多个季度疲软,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老款设备太耐用,消费者没有更换设备的欲望,而不是因为苹果推出的新产品不够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