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HTC预计今年或将增加数百款Vive VR追踪器外设

时间:2017-03-12 15:32:52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HTC Vive 的VR虚拟现实游戏设备产品,可以说是业界领先。近日,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汪丛青透露,今年将会有“几百款”基于htc vive追踪器的外设浮出水面。"我认为追踪器已经打造了全新的外设,我们无需再去另外设计。

汪丛青称,“我们会让很多非硬件开发者能够做出东西来,如果有一个棒球棍的话,就能做出类似 Trinity VR 的产品。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他们会比我们更具创造力,因为他们了解自己想要售卖的是什么。我认为到年中,可能会有数百款Vive外设会制作出来。”

其实很多 Vive 开发者都体会到,虽然 Vive 手柄在 VR 内容里的定位效果上做得很好,但是要正真的在 VR 里做到捡东西这样的姿势,就显得非常有脱离感。这就需要 Vive 追踪器来弥补了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已展示过的 Vive 追踪器有 TrinityVR 的 VR 棒球棒,还有 Vive 内部工程师向青亭网展示过利用 Vive 追踪器实现全身动捕等,而国内动捕公司诺亦腾的 Hi5 手套预计也会在不久后向开发者发布。除此之外,不少国内的内容开发者也已经在测试 Vive 追踪器,据相关统计,目前大约已经有 2300 个团队申请获取追踪器开发套件。相信今年 Vive 数百款外设产品诞生并不空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