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全新iPad完全曝光:手写笔更帅 外形超棒完美

时间:2017-03-10 09:44:1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去年苹果推出了Apple Pencil,这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不过没法吸附在iPad上,成为了这款产品最大的槽点。

现在苹果申请的专利显示,他们准备的全新Apple Pencil笔身上增加了Smart Connector,这样可以让它吸附在iPad上,最完美的是,还可以充电。

此外,苹果对Apple Pencil的改进还具体到笔尖上,进一步提高它的精度,以此来提供跟现实书写一样的体验。

从之前曝光的细节看,苹果预计要在4月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10.5英寸iPad Pro是最大关注点,其外形将会跟iPhone 8一样全面大改,采用极窄边框,去除Home键大幅提升屏占比,整机看起来相当惊艳。

10.5英寸版本iPad Pro摄像头将会进行升级,预计配备1200万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Live Photos和4K视频录制,不过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它会是双后置主摄像头,其屏幕分辨率极预计是2224×1668像素,ppi为264,这与9.7英寸iPad Pro基本一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