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能买四台iPhone7的诺基亚手机发布 逼格完爆苹果

时间:2017-03-03 13:33: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说道玩情怀,这次WMC发布的诺基亚3310可谓最好的例子。但要把情怀玩到极致,还得数下面这款3310定制手机了。

近日,俄罗斯著名奢侈品厂商Gresso以刚发布的诺基亚3310为蓝本,推出了高端奢华版的Gresso 3310,限量3310台。Gresso过去推出过数款奢华定制版手机,也曾为iPhone 7做过量身改造。

Gresso 3310提供了两个版本,一款为全钛合金机身(银色),另一款则是PVD钛合金机身和钛键盘(黑色),均为Grade 5钛合金材质打造。

每款手机组装时间长达18个小时,纯手工打造,定价2990美元(约合20581元)。

手机规格方面较普通版3310也有所提升,内置存储提升到32GB,摄像头30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卡双待,提供12个月保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