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A饭N粉首起暴力血案!一言不合11刀捅死对方

时间:2017-02-21 09:44:04
  • 来源:cnbeta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硬件论坛上经常能够看到A饭和N粉之间的口水战,有时双方甚至言辞激烈。而如果这事搁在战斗民族身上,那就可能因为“能动手就少说话”的态度酿成血案。

近日,俄罗斯法院对一件一年前发生的命案进行了宣判,原因是一人在与朋友争论到底是AMD显卡好还是NVIDIA显卡更赞时一言不合将对方捅死。

外媒报道称,Aleksander Trofimov当天在和好友Evgeny Lylin饮酒后争论起到底是AMD还是NVIDIA品牌的显卡散热方案更好,结果双方借着酒劲互不相让,激烈争论之后甚至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Evgeny Lylin被Aleksander Trofimov持刀连捅11刀死亡。

最终,Aleksander Trofimov被法院判处有罪。而也借此提醒大家争论要适可而止,否则两败俱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