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疯狂备货!苹果将提前量产iPhone 8 新增5英寸版

时间:2017-02-07 10:28:4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一个外形用了三年,果粉吐槽苹果太偷懒,或许后者真实的目的是为新设计、工艺量产做充足的准备。

现在外媒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给出的独家报道称,苹果预计提前量产iPhone 8,时间是今年的6月,但这并不代表它要提前发布。

iPhone 8可以说是苹果今年最重要的产品了,不容有半点闪失,而苹果目前正在为它量产所需的物料做准备,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新iPhone的设计应该基本定型了。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苹果提前量产iPhone 8应该值得开心,这样能保证开卖时充足的货源,同时提前量产意味着苹果可以提升良品率并解决生产问题。

汇总当前的传闻,iPhone 8将有三款,4.7寸和5.5寸都是常规更新,两者更像是iPhone 7S、7S Plus,而真正的狠角色是5英寸版本,其将使用无边框OLED屏,并且前后双玻璃设计类似iPhone 4,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并且去掉物理Home键(Touch ID按钮集成在玻璃屏幕下)。

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在报道中强调,6月开始苹果将会降低iPhone 7、7 Plus以及SE的产能,这可以全力加速iPhone 8的量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