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前景大好 2020年前或将售出4000万台

时间:2017-01-24 09:37:4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DFC Intelligence调查公司公布了他们对于任天堂Switch的销售期望报告,通过他们的估计,这台新主机将在2020年之前卖出超过4000万台,足足比Will U多出了2600万台。

根据DFC一位名叫David Cole的负责人撰写的报告,在一开始的时候,因为受到首发游戏阵容和库存的影响,Switch的销量将会受到限制,但在2020年之前,任天堂将有能力把销量提升到4000万台,这个销量数字非常的惊人,要知道,直到2016年的9月,任天堂Will U的总销量才约1400万台。

Cole表示:“玩家们对于这台主机的热情非常高,但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在2017年的首个销售季到来前,任天堂能否凭借自己初期的游戏阵容吸引到足够的玩家。Switch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因此它在市场份额的增长上潜力巨大。但根据目前的形式来看,任天堂缺乏足够的软件深度,因此我们对于它在刚开始的销售情况趋于保守。”

再拿另一组数据作为对比,截至2016年9月20日,任天堂Wii的总销量达到了1.016亿台,平均下来,这台发售10年的主机平均每年的销量超过100万,因此这家调查公司如此预测也并非毫无道理。不知道大家认为Switch能否挽回任天堂在家用机市场上的颓势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