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主机港版正式公布 系统无中文不锁区

时间:2017-01-13 16:47: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早先我们报道过,任天堂在香港注册了Nintendo Switch的商标,也就意味着其将会推出港版的Switch,今日在这款新主机公布了发售日和价格后,港版Switch的价格刚刚在香港任天堂官网公布,还有其他一些相关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官网上标注了Switch主机系统语言无法对应中文,并且原则上游戏不锁区。

任天堂Switch将于2017年3月3日在香港发售,价格2340港币(约合人民币2079元),内容物包括一台Switch主机,Joy-Con控制器(左右两个,颜色包括蓝/红和双灰两种选择),Joy-Con握把(可以把Joy-Con手柄装起来当做一个控制器使用),Joy-Con腕带,Nintendo Switch底座(可以放入Switch主机然后连接屏幕),HDMI线,香港用AC变压器。

Nintendo Switch可以连接屏幕,作为家用电视游戏机使用,同时还搭载了一块6.2寸液晶屏,是一款可携式电视游戏机。目前香港任天堂预定发售的游戏有5款,分别是《终极街头霸王2》《信长之野望:威力加强版》《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魔界战记5》《噗哟噗哟VS俄罗斯方块》,还有KONAMI将发行的《超级炸弹人R》。

在将发行的游戏中,只有《终极街头霸王2》和《超级炸弹人R》有中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