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FPS电竞游戏神器!HyperX ALLOY机械键盘耀世登场

时间:2016-09-06 15:24:17
  • 来源:3DMGAME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紧张刺激的FPS游戏一直都是电竞比赛的最大看点,与其他游戏相比,高强度的FPS游戏对于外设的性能要求相当严苛:刷新率达到144Hz的显示器才能保证画面不致卡顿,具备精准听声辨位能力的电竞耳机才能助你在战场中如入无人之境,而作为玩家对游戏角色控制的重要纽带,键盘更是至关重要,0.1秒的手速差异往往就会改变战局!

专注于电竞市场的高端硬件和外设品牌HyperX,近日推出了键盘产品线中的首款产品HyperX ALLOY 阿洛伊FPS电竞机械键盘,该产品拥有紧凑型的外观,使用了Cherry MX Blue机械按键,也就是玩家们所津津乐道的青轴。方方面面均为FPS游戏所精心打造。

FPS游戏上佳之选!HyperX ALLOY赏析

在外观方面,HyperX 阿洛伊游戏机械键盘的窄版设计极其紧凑,优点在于可最大程度为鼠标腾出活动空间,即便在狭窄的桌面上也能发挥自如。键盘采用了金属面板,可实现持久的耐用性及稳定性。此外,还附送针对FPS游戏的专用键帽,红色键帽搭配特殊纹理,可实现更好的手感。

HyperX 阿洛伊游戏机械键盘采用了可拆卸式的连接设计,接口采用了通用性更高的MiniUSB。在细节上独创性的加入了USB充电接口,玩家可在酣战游戏的同时,为手头的移动设备充电。

Cherry MX Blue按键开关(青轴)是HyperX 阿洛伊游戏机械键盘为玩家带来卓越性能的核心所在!得益于Cherry原厂青轴的高品质特性,确保了按键的高灵敏度以及可承受5000万次敲击的高耐久性。该键盘具备独创性的六键无冲和全键无冲的双模式切换方式。在进行游戏或比赛前,可以按“FN+DEL”键,G mode指示灯闪烁两次后,切换至全键无冲模式。按“FN+INS”键,则可切换回六键无冲模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