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Surface Phone要炸裂:8GB内存、500GB存储!

时间:2016-04-10 21:11: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微软在手机领域的努力一直不太成功,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很多人甚至认为Windows Phone/Mobile已经彻底死了,没戏了。但是,至少还有一个希望,那就是Surface Phone!

  此前有消息称,Surface Phone将有三个不同版本,分别面向普通消费者、高端发烧友/极客、企业用户,但是要到2017年才会发布。

  而最新消息显示,微软将在10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Surface Phone,按照内存、存储不同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3GB内存/32GB存储、6GB内存/128GB存储、8GB内存/500GB存储!

  目前最顶级的安卓旗舰手机也才6GB内存、256GB存储,还不是同一款产品做到的。

  8GB内存、500GB存储这是什么概念?这可是当今高档笔记本的档次!

  根据此前消息,Surface Phone将搭载Intel Core m处理器,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手写笔和支架,并支持Continuum模式运行传统x86 Win32应用。这不是手机,这是笔记本!!!

  另外,10月的发布会上还将看到Surface Pro 5笔记本、Surface Book 2笔记本,去年微软一口气推出了Surface Pro 4、Surface Book、Lumia 950/950 XL、Band 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