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Intel将支持语音唤醒技术 低功耗的随时语音唤醒

时间:2016-03-19 21:38:0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垂涎MOTO X的待机语音唤醒?而现在Intel即将将这项功能集成至自己的芯片里。

  目前已经与语音识别技术公司Sensory达成了合作,在以后的Intel芯片中将整合Sensory公司的TrulyHandsfree语音识别技术。这意味着任何一家使用Intel处理器(Skylake、Anniedale、Broxton、Broadwell以及Merrifield)的厂商都能获得Sensory的TrulyHandsfree语音识别功能,而今后的TrulyHandsfre芯片也将由英特尔直接提供。

  TrulyHandsfree语音识别技术支持低功耗状态的随时语音唤醒,这就像使用“Hey Siri”和“Okay Google”语音指令唤醒语音识别功能一样。不过TrulyHandsfree语音识别技术在背景噪音嘈杂的环境下,识别还照样准确。

  Sensory的CEO Todd Mozer称“TrulyHandsfree能够让PC、平板或者智能手机厂商更方便地应用语音识别唤醒技术,即使是在低功耗的状态下也能随时通过语音指令进行搜索或启用其它功能。”这项技术或许会率先在苹果产品上得到应用,有消息苹果或许将在秋季推出桌面版Siri功能,届时新的Mac产品或许就会采用集成此项技术的全新英特尔芯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