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以旧换新服务上线!折合价格坑爹还不如二手

时间:2016-02-01 20:04: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去年3月份,苹果在其官网上线了依旧换新服务。但该服务在运行一段时间之后就下线了,不知道是什么愿意。 不过,今天该服务又现身了。

  这次的以旧换新在苹果官网的官方描述是“Apple重复使用和循环利用计划”,用户可使用老款iPhone换购新iPhone,最高可折价2500元。

  想要以旧换新有两种方式,一是用户带上自己的iPhone前往苹果官方零售店,现场即可享受折抵优惠;二是用户通过在线形式来评估手上的iPhone,然后再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来收到折抵款项。

  价格方面,国行iPhone 4S只能折价300元,iPhone 5为500元,iPhone 5S为950元,16GB版iPhone 6为1850元,64GB版为2000元,16GB版iPhone 6 Plus为2200元,64GB版则是2350元。

  除了iPhone之外,iPad也在以旧换新支持列表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