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续航逆天?爆三星S7最高亮度可播放17小时视频

时间:2016-01-31 21:41:52
  • 来源:腾讯数码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随着三星Galaxy S7的发布日期不断临近,关于这款手机各个方面的信息也不断浮出水面,最近一家俄罗斯媒体又爆出了关于Galaxy S7续航方面的信息,这家俄罗斯媒体之前也曾准确预测过诺基亚等几家厂商的产品信息,因此可靠性相当高。

根据这家媒体所爆料的信息,在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S7中,三星将大幅提升S7的电池容量,从S6的2550毫安时一跃提升至3000毫安时,大幅提升电池容量后,S7可以在屏幕亮度调节至最高的情况下,满电下连续播放17个小时。如果真的能达到这种水准,如此长效的续航能力无疑是现在智能手机中表现最出色的旗舰机之一

关于S7的其他硬件信息,通过目前的消息汇总,Galaxy S7将配备三星最新的Exynos 889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这枚芯片将会为S7性能提升30%,功耗则下降10%(对比Galaxy S6),同时三星也会在部分S7型号上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S7同时将配备拥有更大光圈和传感器的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同时支持相位对焦。而屏幕尺寸则将保持在5.1英寸。

关于发布时间,现在基本已经可以确定S7将在今年二月份巴塞罗拉举行的MWC大会上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