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EA泄露Xbox One总销量 全球累计卖出约1910万台

时间:2016-01-31 21:02: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或许是因为销量总被PS4碾压,微软去年就表示不再公开Xbox One的实际销量数据,然而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玩家和媒体们从第三方的口中还是得到一些消息。

  在游戏发行巨头EA在昨天举行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上,公司的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就透露,截止到去年底,Xbox One和PS4两者的累计销量大约达到了5500万台。而索尼方面此前也公开过,去年圣诞假期之后,PS4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590万台。那么我们如果做个减法,就可以很容易地得出结论:Xbox One目前的全球累计销量约为1910万台,也就是说PS4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Xbox One的近两倍。

  微软上一次公开Xbox One销量是在2014年底,当时这台家用主机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台。在微软于昨天公开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中,游戏部门的营收约为1.92亿美元,这一数字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了5%,这得益于微软在Xbox LIVE和游戏销售业务(得益于《光环5》和《我的世界》)的增长,但是Xbox硬件部分的收入有所减少,微软表示只是由于上世代主机Xbox 360的市场需求持续降低。

  明确来看,微软表示Xbox LIVE月活跃用户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0%,破纪录的达到了4800万,活跃人数的增长带动了游戏交易的增长同时每笔交易额也有所增加,这使得微软在Xbox LIVE部分的收入增长了24%。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