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AMD已更新Crimson显卡控制软件 修复风扇锁死Bug

时间:2015-12-01 22:13: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早前有报道称,AMD全新发布的Radeon Crimson(用以取代启动速度太慢的CCC催化剂控制中心)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顺利。在安装该软件驱动之后,由于显卡风扇转速设置方面的问题,在GPU处于高负载的时候,显卡风扇的最大转速竟然仍会卡在20%。显然,这个bug会给系统性能和散热带来双重影响,当开启3D密集型应用程序的时候,散热不力会让系统分分钟卡挂。

奇怪的是,并不是所有安装了Radeon Software Crimson驱动的用户都遇到了显卡风扇转速卡壳的问题,并且这个问题并非与任何特定的GPU型号相关。

有用户报告称,在一些罕见的情况下,他们的显卡会因为过热而彻底挂掉(尽管这也有可能出于其它方面的原因)。

作为回应,AMD已经意识到该问题,并在今天时候发布了一个热修复驱动补丁。玩家可以在Radeon Settings里执行一次自动更新(或者手动下载,新版本为15.11.1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