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GTX 750加强版要来了 架构升级完整支持DX12.1

时间:2015-12-01 12:24: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NVIDA的Maxwell架构实际上分为了两代,最早发布的是GM107核心,用在了GTX 750 Ti(GM107-400)和GTX 750(GM107-300)显卡上,之后从GTX 980/970的GM204核心开始进入二代Maxwell架构时代,GM200大核心及GM206都是二代Maxwell架构。如今GTX 900系列全都是新一代Maxwell架构了,而GTX 750等一代Maxwell架构还不到退市的时候,为此NVIDIA很可能会推出改进版的GTX 750显卡,核心升级为GM206-150,将为新GTX 750显卡带来完整的DX12.1、HDMI 2.0及4K 60fps编码支持等福利

GTX 750显卡到现在都是NVIDIA千元内市场的绝对主力,发布快2年了也没有落伍的迹象,不论性能还是功耗都可圈可点。不过它作为Maxwell架构的开路先锋,在某些技术上跟二代Maxwell架构还是有一点差距的,比如并不支持HDMI 2.0。

韩国Hwbattle网站爆料了支持HDMI 2.0的GTX 750显卡消息,这在现在是不可能的,因为GM107-300核心并不支持HDMI 2.0,它实际上是新的GM206-150核心,跟GTX 960、GTX 950是一个家族核心的。

如果HWbattle爆料准确,那么意味着NVIDIA准备用GM206核心再造GTX 750显卡,预计512个CUDA核心等主要规格不会变化,但新技术支持上都达到GTX 900系列显卡的标准,除了上面提到的HDMI 2.0输出之外,二代Maxwell架构还会支持完整的DX12.1规范,NVENC单元能力也有所增强,原来只支持到1080p 60fps编码,现在可以支持到4K 60fps编码等。

据说GM206核心的新显卡很快就会在韩国和日本上市,考虑到GM2xx与GM1xx核心还是有一定差别的,到时候是否还会叫GTX 750这个名字还不确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