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传任天堂NX主机明夏开始大规模发货 首批1000万台

时间:2015-12-01 07:11:41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作为任天堂新一代主机,任天堂NX被玩家给予的期望简直是高到不能再高。那么NX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和我们见面呢?根据外媒的消息,任天堂NX或许会在明年夏天开始大规模出货,而首期出货量则大概在1000到1200万部之间。

需要说明的是,该消息并非由任天堂公布,而是由NX主机的零件供应商们根据任天堂方面的需求估算而出的结果。根据他们的说法,明年4月到6月这段时间应该是任天堂NX大量出货的日子。此外,虽然任天堂方面的目标是在2016年达到NX出货2000万部,但考虑到代工方的速率,首轮NX大规模出货的数量估计也只有1000到1200万部。

至于NX的组装/生产商,不用说估计你也能猜出个大概。是的,又是富士康。毕竟这家公司一直以来都负责PS4,Xbox One和Wii U,任天堂这一次继续选择富士康来制造NX也不算意外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