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还能更薄?据称苹果将于明年发布新版MacBook Air

时间:2015-12-01 06:24:09
  • 来源:腾讯科技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11月30日,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将在明年的世界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全新的MacBook Air系列笔记本电脑,这将是8年来苹果首次对MacBook Air进行全新设计。

外媒援引苹果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苹果目前仍在设计和调整新款MacBook Air,内部零组件更将全面升级,预计产品外观将更轻薄,效能也更突出。

据悉,新款MacBook Air重要零组件,包括枢纽、金属机壳、电池模组、面板和散热模组等都将全数重新设计,因此新款MacBook Air的平均销售价格预计将有所提高。

该消息还称,苹果近期已陆续和广达、新日兴、新普和可成等厂商讨论了新款MacBook Air的零组件供应事宜。

另外,MacBook Air还将主打13英寸和15英寸两种规格,而11英寸型号很可能被取消。分析人士也指出,苹果今年已经推出12.9英寸的iPad Pro,因此此次全新改版后,11英寸MacBook Air被取消的几率较大。

但国外媒体AppleInsider认为,苹果取消11英寸MacBook Air的可能性并不是很高。当前,苹果MacBook产品的屏幕尺寸分为11英寸(仅一款产品)、12英寸、13英寸和15英寸四种,苹果不应该通过削减11英寸产品来强化高端的15英寸产品。

如果真的取消11英寸MacBook Air,那么苹果MacBook系列产品将只剩下一款12英寸产品、三款13英寸( iPad Pro、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和2款15英寸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