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无法反驳 最鸡肋的电器功能就是电视内置小游戏

时间:2015-09-29 19:16: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人为了显得有个性能搞出无尽的幺蛾子,电器也是一样:

空调光说自己节能降噪是不够的,要特别!我们有无论如何吹不到你的“聪明风”了哦,看起来好像不会生空调病了哦你要不要买?

电磁炉能烧饭是不够的,要特别!我们做了超轻薄款,比薄更薄哦,你要不要买一个装在包里每天带着上下班?

抽油烟机会抽油烟算啥本事,要特别!我们能自动清洁超贴心哦,最多再弄点清洁剂拿块布子整个擦一遍就够了,不擦也是可以的,我们偶尔掉几滴清洁剂到你饭锅里你肯定不介意对不对?

也是非常心平气和地想发一万个微笑表情给这些电器厂商。

有媒体发起了“电器的鸡肋功能,哪个最自作聪明”的投票,共3514次投票中,稍显复古的电视内置游戏荣登榜首(931 票)。

那是在小霸王和电脑游戏各自风靡的间隙,通常是家里新买了彩电,兴奋的你对着说明书领略各种功能,按了菜单键还能选游戏简直惊为天人(就像发现第一台台式机里的扫雷一样),兴奋地连刷了三百遍自己的贪吃蛇最高纪录。然而之后……要不是不小心按错键,谁想得起电视上还有这个东西。

遥控器也是鸡肋功能高发区,整个遥控器上布满无用按键:收藏夹、咨询、广播之类的,也就只能在按错被吐槽的时候刷一刷存在感了。最白痴的要属 DVD 的“退碟/出仓”键,反正还是得走过去换碟片,能帮我拖延一点站起来的时间也是感动哭了。

新鲜鸡肋火不起来,老鸡肋也注定要过时淘汰。

虽然怀念守着电视百无聊赖的童年,但在看电视节目都懒得开电视的今天,连电视本身都越来越可有可无,更何况那些鸡肋的游戏和按键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