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Steam软件调查显示WIN 10已经成为第三受欢迎系统

时间:2015-09-03 06:05:52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事实证明,即便在这些年被无数用户和玩家吐槽,但微软在业界的地位还是难以被撼动的。全新的WIN 10系统推出仅仅一个多月,这款操作系统就已经被大量用户接受。而根据Steam发布的2015年8月硬件/软件调查,WIN 10在操作系统市场中所占的比重已经超过了17%,早早就成为了第三受欢迎的操作系统。

根据该调研结果,WIN 10系统在发售一个月后已经迅速抢占了大量市场,其中64位系统拿下了16.39%的市场,而32位系统则拿下了0.63%的成绩,两者总和已然超过了17%,仅仅落后于发售多年拥有大量用户的WIN 7和WIN 8系统。而考虑到WIN 10的性能优势以及微软的免费升级服务,想必在下一次Steam硬件/软件调查中WIN 10所占的市场比重就会超越已经发售了将近3年的WIN 8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