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Win 10系统手机兼容安卓更完善 更多app将可兼容

时间:2015-09-02 20:13: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小人物
  • 编辑:ChunTian

Win 10手机

Win 10手机

目前,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已经可以大范围运行Android apk,像京东、部落战争等等。

据WMPU报道,现在还有一些应用特性不能支持,包括锁屏替换、应用小部件、动态壁纸、拨号盘更换、启动器更换、任务管理器、内存管理器、铃声管理器、查找手机、权限管理和安装应用市场。

好消息是,微软计划在年底前,在Project Astoria实现上述特性的完整支持,这样就意味着在10月份Windows 10 Mobile发布的时候,兼容Android还称不上“完美”。

至于大家还疑问微软为什么要这么做,这其实就是所谓微软“天才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已经不关心你在使用什么操作系统,而关心你是否在用微软系的各种软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