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980Ti哭了!AMD称当今没有一个显卡完整支持DX12

时间:2015-09-01 09:00:1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外媒报道了NVIDIA Maxwell架构显卡不支持部分DX12特性,消息一出引来大批人批评NV。然而就在这个时候AMD表态了。AMD的Robert Hallock说现今没有一款显卡是完整支持DX12的,即便是A卡旗舰Fury X也不例外。

Robert说:“我觉得玩家们正在学习一个非常重要的一课,那就是当今市场上根本没有所谓的完整支持DX12的显卡。真相是,每一个显卡架构都有支持DX12的特性,但是没有一个架构能全部支持。只不过有的支持更多,而有的则偏少。

至于Fury X到底不支持哪些DX12特性,Robert回复说:“缺少的是光栅顺序视图(Raster Ordered Views)和保守光栅( Conservative Raster)。幸运的是那些已经支持的技术,比如全局光照等实现的方法更加有效,带来更高的游戏帧数,比如《尘埃:决战》。”

有趣的是之前NVIDIA宣称第二代Maxwell架构显卡GTX 980Ti完整支持DX12,看来AMD并不承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