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罗技办公旗舰小鼠MX Anywhere 2国内上市:499元

时间:2015-07-28 22:14: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6月初,罗技推出了新款无线鼠标MX Anywhere 2,本质上就是此前所谓“有史以来最好鼠标”MX Master的迷你便携版,保留了大部分功能特性,但身材小巧,更便于携带,重量仅106克。

MX Anywhere 2拥有罗技新一代的Darkfield无界激光技术传感器,能够在几乎任何表面上使用,还可以在订制化的Logitech Options软件中调节滚轮速度、追踪速度、自定义所有按键功能、编辑苹果系统手势按键。

MX Anywhere 2还延续了MX Master Easy-Switch无缝切换两种连接模式的设计,在使用罗技Unifying优联接收器或蓝牙连接电脑时,可同时连接3台电脑,并随意切换。

双模式极速滚轮(疾速滚动模式和逐击模式)、高级电源管理系统同样也在,后者可实现充1分钟可使用1小时、满充后续航2个月。

罗技MX Anywhere 2将于8月4日全国上市,官方售价499元人民币。对比美国区的80美元,还是相当厚道的。

相比之下,大鼠MX Master目前要699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