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NVIDIA新卡GTX 950已获确认:入门二代麦克斯韦

时间:2015-07-05 14:31: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前两天,采用第二代麦克斯韦架构的GTX 950首度曝光,但因为信息太少,甚至还有GTX 950 Ti这样的说法。

现在外媒VideoCardz给出消息称,他们已经确认,NV正在准备的新卡是GTX 950。

跟之前爆料的一样,GTX 950将使用“GM206-250”这颗核心,基于“小哥”GTX 960的“GM206-300”修(yan)改(ge)而来。区别在于流处理器的数量和主频,位宽都会是128bit,当然这需要等NV最终公布。

除此之外,VideoCardz称,GTX 950将会有2GB和4GB GDDR5两种显存规格,WCCFTech补充说,4GB的版本还支持SLi。而在接口方面,外媒确信地表示,950将会有3个DP,1个DVI和一个HMDI,这么看来,公版应该和GTX 960长的差不多。

最后说说售价,几乎可以锁定150美元(国内在千元左右)的范围。对标的就是AMD刚发的R7 370(国内称R9 370),后者采用Trinidad核心,102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975MHz,256-bit 2/4GB 5.7GHz GDDR5显存,149美元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