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昔日高层:索尼宣布PS3定价时我们当场就乐了

时间:2015-07-05 05:47:01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放眼当今主机市场,索尼完全呈现出一幅吊打微软的样子,毕竟PS4的销量甩出Xbox One实在是太多了。这也不禁让人感叹微软决定层在过去几年确实昏招不断。遥想当年Xbox 360与PS3相继发售的时刻,微软可是因为价格优势占尽了便宜。

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曾任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现任EA首席运营官的Peter Moore就聊起了当年的那段甜蜜时光。“做Xbox 360是个相当不容易的事。首先我们得起个好名字,之后则是这款主机的配置,还有手柄,最后还要仔细对市场进行调研,”Peter Moore说道,“我们要找准Xbox 360的市场定位,并确保能让它以相当独特的方式被呈现在玩家面前。当时我们的想法是将Xbox 360打造成全新的家用娱乐体验设备。游戏确实是Xbox 360的核心,但玩家们同样可以用这款主机来播放音乐甚至是看电影,这就是我们的优势。”

“我们记着当年(2006)E3大展Jack Tretton(时任北美SCE总裁)与平井一夫宣布PS3的价格为599美金的时刻,当时我们微软的人也在后台,听到这消息以后直接就HIGH起来了,”Peter Moore继续说道,“因为我们当时就意识到这个价格差距能让Xbox 360取得先机,平台上的游戏自然也就能领先于索尼。”

有趣的是,当微软在2013年底推出Xbox One时,以Phil Spencer为首的新一代Xbox负责人将主机与Kinect设备强行打包,并将组合装的价格定为了499美金,超出PS4整整100美金。而微软也因为这个失误丧失了抢占次世代市场的机会。“两年前我们也遭遇到了一样的问题,不是吗?真是风水轮流转啊。”Peter Moore不失时机地打趣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