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NX不会加入VR技术 因为根本一点也“不好玩”

时间:2015-06-23 01:34:1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目前为止我们对任天堂的NX游戏主机知之甚少,但目前从游戏设计大师宫本茂和任天堂北美总裁Reggie Fils-Aime所给出的意见来看,基本可以排除新主机带有任何虚拟现实功能的可能性了。

“我已经见识过了虚拟现实,也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来体验过了这种技术。我们对其很感兴趣,但与此同时,在任天堂的理念中,我们的产品是要让所有人在起居室同乐的。我们觉得VR技术不符合这个理念。”宫本茂对媒体表示。

他补充道:“因此,虽然我不敢说未来会不会有能够达到这一目标的VR技术,但我们现在所谈论的产品是打算在未来几年内发售的。最近这几年不会有这样的产品,所以我们的主机中也不会加入跟任何VR有关的东西。”

以下的言论则来自Fils-Aime,他对媒体表示自己觉得VR没什么了不起的。

“我们觉得,为了继续推广(VR),必须让这款产品变得有趣变得利于社交。”他解释道。

“我还没有看到成品,所以说不出成品是什么水准,但就目前我所能看到的东西来说,没什么意思,也不利于社交。单纯就是项技术而已。”

任天堂NX将会于2016年正式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