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A卡新旗舰命名霸气侧漏:Radeon Fury“复仇女神”

时间:2015-05-29 19:33:3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AMD将在6月中下旬发布新一代旗舰显卡,GPU代号Fiji,还有至少4GB的HBM堆栈式显存、短卡设计、双8PIN供电以及一体式水冷散热方案,这些差不多都已经确认好了。现在还有一个有趣的问题,R9 390/390X都是R9 290/290X马甲卡,那这款旗舰卡要怎么称呼呢?我们的线人今天给我们透露了答案:Radeon Fury。

大家可能对Fury这个单词有点陌生,但它的含义是“狂怒”,看起来是想表达出“我狂怒起来连我自己都会害怕”的意思。也有网友提醒,将它翻译成“复仇女神”会比较恰当。

实际上AMD早就用过这个命名,当年他们首款双芯显卡就叫Rage Fury MAXX。

使用这种命名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推出全新的品牌,定位最顶级,就好像NVIDIA的GeForce GTX TITAN一样,此外还能释放出要和后者竞争的信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